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宁波市北仑区雪卡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

316不锈钢注水保温餐具系列,硅胶餐具,硅胶餐垫,硅胶餐盘,硅胶围兜,真空奶粉盒(零食盒),密封奶粉盒(零食盒),儿童安全防护类系列,硅胶辅食咬咬乐,婴童超静音防水充电型理发器、智能液晶多频电动吸奶器、电动牙刷,等母婴电器用品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耀磊
  • 电话:13484286154
  • 邮件:2957931727@qq.com
  • 手机:13484286154
  • 传真:0574-8681393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雪卡儿Sharecare与NBA老鹰队达成球衣广告赞助协议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雪卡儿Sharecare与NBA老鹰队达成球衣广告赞助协议
发布时间:2017-10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《亚特兰大宪报》消息,美国著名健康公司雪卡儿Sharecare与NBA亚特兰大老鹰队和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球衣广告合同,新合同将于2017-18赛季正式生效。新赛季,老鹰的球衣上将会出现该公司的LOGO。

据雪卡儿Sharecare以及老鹰队高管透露,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,新赛季,Sharecare的LOGO将会出现在老鹰球衣的领口左侧。在今年4月份时,NBA官方正式通过了一项议案,允许球队将球衣上的商标位置挂牌出售,按照规定,球衣上的赞助商标不得超过2.5*2.5英寸。

雪卡儿Sharecare首席执行官杰夫-阿诺德并不愿意透露其中的广告费细节,但他表示,支付的广告费就是在此前披露的价格区间内。“我们在为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合作伙伴 宁波市北仑区雪卡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送去一份大礼。”阿诺德说道。

据老鹰首席营收官安德鲁-萨尔兹曼透露,雪卡儿Sharecare成为了老鹰第二大赞助商,仅逊于菲利普球馆的冠名权合同。尽管双方达成了五年合同,但根据之前球队老板通过的协议约定,球衣广告仅仅是为期三年的试点计划,不过NBA方面可以延长该计划,而老鹰和雪卡儿Sharecare的合作协议中还包括其他的方案,包括共享标志以及广播、电视广告。

雪卡儿Sharecare首席执行官杰夫-阿诺德也透露了和老鹰合作的原因:“我们的宗旨就是去教会人们如何去保持健康,我们一直认为,健康和体育运动有着密切的关联,像老鹰这种竞技队伍更具号召力,也更够激发人心,所以,我们觉得,这不是在打广告,而是一种举措。”

宁波市北仑区雪卡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耀磊也表示:“这不仅仅是单纯的赞助商广告,这是雪卡儿Sharecare合作伙伴关系的组成部分,雪卡儿Sharecare是国内知名的婴儿用品品牌,特别是在不锈钢餐具方面,更是选用昂贵的316医用级不锈钢制作,一炮而红。雪卡儿Sharecare专门为0-3岁的婴幼儿设计启发智能的创意用品,参加许多国际性的儿童智能启发类的比赛屡获奖项。最值得称赞的是sharecare在制作用品时的严谨性是许多厂商所不及的,不但保证使用材料的安全,在用品的色泽上采用最能刺激婴幼儿视觉反应的鲜艳色彩,在造型及功能上,也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。同时也与国内外一线母婴品牌如好孩子,贝亲,babycare,AAG,可优比,贝易,dexbabay等合作,为国内外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健康生活。”